ba01.jpg

 

這篇文章會一直不斷上新

 

主要是妝品保養品牌等代購商品就統一在這裡

 

當然玩具類別就還是會分類在別邊~~~

 

打頭陣的是非常低調的品牌POLA

 

這牌子在日本已經紅翻天了!!!一直上各大日雜非常火紅

 

我也是在部落客的直播上看到他使用POLA的BA系列覺得驚為天人

 

我想直播應該就不假了吧= =" 沒得修阿而且一用就效果明顯

 

POLA下的BA系列是系列中最為頂級~價格自然也很頂級

 

不過用量省效果好~我想這個CP質應該算OK

ba02.jpg

 

台灣現在也買得到了~不過價格一樣走貴婦路線~

 

雖然他的定位本來就是輕熟女30-40使用啦~~~

 

不過能省下500元值不值得呢??

 

如果覺得值得~那就讓我來為大家服務吧^^~

 

網路上可以找到相關試用的心得~

 

首推為卸妝乳/洗面乳/化妝水/按摩霜,妝品為粉霜/蜜粉/亮采蜜粉餅

 

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main_photo.png

LADUREE 彩妝也有代購喔!!! 不過花瓣蛋盒以及花瓣腮紅只會收三組

 

(加蜜粉共收三組因體積太大商品只能手提)要的人LINE客服幫你服務喔^^~

 

mainvisual020.jpg

EXCEL 全系列代購喔~~~日本開架式品牌中算是人氣高好用顯色粉又細緻~不過也算是開架中高價的

 

如果是小樣商品可托運就收少量服務費80就好~價格一樣詢問FB或是LINE喔!!!

 

麻煩提供圖片色號或網址才能代購商品^^~因為只收服務費所以請大家自行試算價格

 

匯率一律用0.3計算+郵寄費用實報實銷(自選)=代購價格(只適用於EXCEL商品)

 

眼唇卸妝液及睫毛夾不收喔~

 

附上日本網站參考:http://noevirgroup.jp/excel/

 

colormake-linup-mainpic01.jpg

肌膚之鑰~~~貴婦品牌!!! 但是在日本買就硬生生比台灣專櫃便宜阿!!!

 

這次因為還是要幫朋友買所以就一起開放代購~不過數量有限

 

畢竟我要手提回國有些修容餅之類的托運還是會擔心裂掉~價格私問LINE客服(要提供商品名稱)

 

main_img_131220.jpg

 

聽說日本的白泥便宜很多??? 我自己台灣買是1200啦~

 

不過我上日本網站看好像也才便宜一點約一兩百

 

不曉得台灣有沒有漲價~所以需不需要就看個人囉^^

 

SHOHIN_PL_C1_083301_pc.jpg

這款資生堂眼唇卸妝液還蠻多人問的~我看了一下差價的確值得在日本購入

 

網路上隨便一看七八百,我代購不用七八百便宜服務~買越多越便宜~價格LINE客服喔!!

SHOHIN_PL_C1_625001_pc.jpg

 

SHOHIN_PL_C1_692201_pc.jpg

上面兩盤都是資生堂心機彩妝系列~我在N年前買過心機彩妝

 

兩盒都用到凹凹光光的!!! 要詢問價格顏色請私問LINE客服~

 

我最推也一定要手刀入兩色的是第二盤!!

 

我用到凹的最主要原因是他有眼線膠(用短毛眼線刷頭的)

 

眼線壓上再疊上眼影超棒(是櫃姊教學畫法)~

 

之後心機彩妝就再也沒出眼線膠拼盤了="= 想不到又重出江湖了@@"

 

不囤貨怎行!!! 而且日本資生堂眼影第一名銷售就是這盤(拜託撐到一月中旬我會去帶你回家的)

 

價格顏色等等問題私問FB或LINE喔~~~唇彩也有代購,小樣的都有代購喔~

 

kv_15th.jpg

EST是花王旗下的頂級保養妝品~最主打的是粉餅,強調持久細緻妝容

 

還有碳酸洗顏泡泡~網路上友分享文章看來超強大的

 

不過因為是頂級妝品所以妝效與價格也頗頂級~ 樣任何問題私問LINE客服喔!!

 

image.jpeg

image.jpeg

HR非常厲害的睫毛膏以及粉底液~~~這次都會為大家代購喔!!!

 

台灣買不到阿~~~睫毛膏價格是比一般高了許多!!不過好用度也是第一的

 

很多心得是說睫毛刷出來根根分明還能維持彈性,顏色深超有存在感~不易暈染但有些款溫水就能卸除

 

粉底液是邊上妝邊保養的概念,持妝度佳不乾燥不卡粉

 

HR只代購睫毛膏跟粉底液喔!!!!價格特別便宜服務大家

 

日本訂價*1.08(稅入)*0.3(匯率)=代購價格(不含運) 公式限用於HR

image.jpeg

LUNASOL 的眼影盤也很紅~眾所皆知的顯色好用!!只代購眼影盤

 

不知道要上什麼色就抓他出來就對了!!!台灣也有櫃點~就是貴了些

 

 一樣幫大家便宜服務~日本訂價*1.08(稅入)*0.3(匯率)=代購價格(不含運) 公式限用於LUNASOL眼影盤

image.jpeg

SUQQU 這週也在台灣開櫃了!!! 價格也是高個2-3成左右

 

所以這裡也是幫大家便宜服務~睫毛夾是早就紅翻天的了部落客人手一隻

 

以睫毛夾為主喔~其他東西遮瑕修容等等請私問是否接單

 

 日本訂價*1.08(稅入)*0.3(匯率)=代購價格(不含運) 公式限用於SUQQU

 

 

會持續補上商品~FB跟IG都會持續上新!! 怕漏掉的朋友可以鎖定啦^^~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姿姿zizi 的頭像
    姿姿zizi

    姿姿愛享樂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