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代購商品因為行李箱裝爆了所以現貨就買比較少

 

下次代購還不確定時間~請大家把握現貨囉^^~

 

因為實在有太多人在我回國後又要委託代購~

 

很多有多買的商品都被搶購一空!!!

 

這裡有照片的都還有現貨~不過都只有一個兩個很限量

 

如果有喜歡就要快搶了~

 

這裡先說明~現貨價一定會比預購價高一點點,請大家體諒囉!!!

 

由於數量有限~問的人蠻多的,所以這裡的商品有喜歡的請一律私訊FB (bonjourcoco) 或LINE (@owp0169n) 詢問是否有貨

 

另外應大家要求也有蝦皮賣場了~~請使用蝦皮搜尋帳號: jennywucool2 (全部都是小寫)

 

3月份的活動是滿388元7-11取貨免運費~快來挑禮物喔!!!

 

image.jpeg

懶懶熊護手霜~只有一條!!一番賞限定~味道很香喔!!售價280元含運(限全家取貨)

 

image.jpeg

 

火紅的皮卡丘杯緣子不同表情各一(剩扁臉款)150一隻(限普掛寄出)(完售)

 

image.jpeg

 

玩具總動員故事皮箱轉蛋~售價120(限普掛寄出)

 

image.jpeg

 

三眼怪火箭筒限量兩盒~裡面是三眼怪白葡萄口味糖果,中間還有一個被爪子抓起的三眼怪喔@@超可愛

 

售價600元含運(限全家取貨)完售

 

 

image.jpeg

 

妙妙貓水壺~迪士尼園區限定販售~我為了他喝了好幾杯飲料@@~請放心飲料跟水壺是分開的沒有使用過

 

妙妙貓水壺售價600含運(限全家取貨)完售

 

image.jpeg  

 

INSIDE OUT抽抽樂~

 

一組1000不含運(運費店到店60元)有其他東西一起可以合併運費

 

image.jpeg

 

最後是三眼怪火箭吊飾~~~這個超搶的!!!我買一堆回來剩一個@@"(完售)

 

火箭筒裡面還有三隻小三眼怪~外面也有一隻三眼怪超可愛~售價450元(限普掛寄出)

 

image.jpeg

去年搶購一空的kanahei粉紅兔兔與P助杯緣子又再版囉~~~現貨一套六款要收藏趁現在(完售)

 

一套收藏價1000元~~~喜愛的朋友快快快私訊我((FB粉絲專頁我會第一時間看到不漏訊~建議FB私訊比較快))

 

image.jpeg

 

情人節限定服裝 達菲熊 站姿吊飾680/1隻~作工真的超細緻~送情人節禮物這款就暖心囉!!(完售)

 

image.jpeg

 

哈哈哈這是展示用大隻的達菲熊雪莉梅娃娃公仔~都換上情人節限定服裝囉

 

我這次帶了超多裸身娃娃跟服裝回來~因為超多貼心男友要當情人節禮物送女友或是告白^^

 

裸身娃娃S號還剩幾對 1450/1隻

 

S號娃娃情人節限定服裝也剩幾套 1580/1套

 

這次加碼帶了M號裸身娃娃(達菲熊/畫家貓)剩下各一隻~4200/1隻完售

 

告白求婚情人節送禮這個M號娃娃就沒錯~超有面子又大方M號絕對是女生的最愛

 

做工精緻不說~抱起來毛料觸感也很舒服~我自己都是給M號穿小朋友的服裝做打扮~也常常裸身他啦!!

 

image.jpeg

 

園內限定的暖心達菲熊杯套~我自己蒐藏一個~還多一個喔!!!(完售)

 

這個被搶爆了><"我們一行人喝了超多奶茶~剩一個300元!!要的人快LINE我!!

 

image.jpeg

 

M號畫家貓是這次新推出的喔!!! 我看園內櫻花妹不論老少都人手一隻~

 

當然要幫大家帶回來啊!!!行李已爆炸了我帶了好幾隻M號都是要送女友當禮物或是告白的

 

藍色眼睛又勾眼尾重點是耳朵超級可愛~我自己敗一隻

 

多帶一隻回來 4200元~完售

 

image.jpeg

 

那個旁邊的小包棉花糖是客人的~沒有多喔!!! 請忽略他

 

站姿娃娃吊飾有服裝的680/1隻(完售)

 

中段是S號娃娃~我幫他穿衣服展示情人節服裝~衣服跟娃娃是分開販售喔!!

 

S號娃娃 1450/1隻

 

情人節服裝 1580/1套

 

M號娃娃 4200/1隻 M號娃娃原本就沒有製作服裝喔~只有裸身娃娃!!

image.jpeg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被我遇到了聖誕節限定的抽抽樂^^~

 

之前也被搶購一空!! 現在有雪寶跟小美人魚~喜歡的朋友300元一隻快帶走他們吧~~~

 

image.jpeg

 

皮卡丘角色扮演轉蛋!!! 這款只有日本皮卡丘商店才轉得到

 

台灣沒有賣也找不到~要去日本轉蛋(要湊一套非常不容易)

 

這裡還有一套跟零散的幾隻(完售)

 

一套1200元~皮卡迷快來收(Y噴超難轉配給超少)(完售)

 

image.jpeg

 

這次吃了醜丫頭麻糬~有史迪奇盒子~也吃了三眼怪的(史迪奇售出)

 

史迪奇跟三眼怪盒子都清洗乾淨囉!! 可以放首飾或是小文具等等

 

便宜半買半送300元一個^^~

 

 

image.jpeg

image.jpeg

 

上面是吊飾~可以抽籤的吊飾~米奇米妮各一個

 

外殼還能當吊飾有附線~蛋殼是旋轉式的相當高級

 

一個180元~只有兩個喔!!完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姿姿zizi 的頭像
    姿姿zizi

    姿姿愛享樂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