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又是panasonic吹風機試用~~~這次是最新的NA97多功能吹風機喔!!!

 

我真的要把每支試用齊全了我覺得~~~

 

身邊朋友搶購~我自己是買了NA45

 

台灣有NA45可以買~非常方便又能分期超棒

 

之前文章有比較NA45跟NA56:[購物] 日本超紅panasonic EH-NA45和EH-NA56 吹風機大評比

 

上週又有好物出現~就是朋友帶回的NA97

 

當然用過兩支的我要手刀搶來試用是否很神

 

之前NA45跟NA56已經比較過~這次就放NA56跟NA97來比較

 

阿因為NA45贏在價格~但NA56吹出來真的比較優秀

 

image.jpeg

 

我這次比較偷懶的照了一下~

 

說真的長得都差不多

 

這款NA97沒有另外附豬鼻子~人家貼心已經內鍵豬鼻子了

 

然後奈米握把一樣有~雖然我真的不知道他有沒有用

 

開關跟NA56一樣沒有差別~唯一多的就是側邊選用頭皮/臉部/溫控按鈕

 

我已經試用過幾次~每個功能都用過

 

所以來報告一下心得^^

 

image.jpeg

 

大小重量差不多~NA97的網子比較大

 

機身稍重一點點(幾乎沒差)

 

不過大小好像NA97看來大些

 

NA97沒有變壓設計~所以我有覺得風力超強

 

吹整的聲音一樣大~奈米孔NA97有三個勝出

 

在吹整時先試用吹頭髮將下方頭髮吹半乾

 

因為我是長長長髮~不先吹半乾我用頭皮模式真的難吹整

 

也許是電壓不同的關係~我一開吹風機就能感受到NA97強大的吹力

 

就是吹風機界的颶風等級!!!!!我的長髮半乾只要三分鐘不到~~~

 

據多毛怪友人說法(髮量多/中長髮)他有計時吹整時間只要六分鐘!!!!

 

我的天阿光這點就超強~女生吹頭髮的時間就是要快否則真的會強烈降低洗頭意願

 

對了~我個人覺得熱度也有差,比較燙喔~不能在同一處吹太久

 

再來吹頭皮~風力較小

 

我個人覺得有比較保濕~

 

不過吹臉模式我覺得是跟頭皮模式沒兩樣

 

個人認為都是靠上面三孔奈米在撐場面~~~

 

三孔奈米比NA56來得強~明顯奈米孔也很賣力釋放奈米

 

吹整完後頭髮也真的很順很保濕~

 

價格方面大家知道的比NA56貴多了~應該貴1-2千有

 

可是吹得快速就擄獲我心~又順又快真的很棒~不會吹到流汗

 

總結~NA97在各方面都比NA56來得優秀

 

尤其在吹髮時間完勝!!!!!!!!!

 

奈米我也覺得釋放得比較多~

 

至於吹臉吹頭皮還有溫控我覺得就是附加功能

 

溫控我真的沒感覺,就是一個雞肋噱頭的功能

 

至於吹臉吹頭皮我個人是覺得靠奈米在撐啦NA56也做得到

 

真心不騙因為我有拿過NA45/NA56來吹過臉(用紙將風往下吹將奈米孔吹向臉)

 

臉部真的有變得保濕~不過NA97整個設計好好也不需要自己調整也算方便啦

 

所以追求快速吹整NA97絕對是唯一選擇

 

如果吹久一點(多十到十五分鐘)效果差不多那NA56便宜一些

 

追求便宜NA45又能分期超棒的!!!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