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好久的文章~也從無名搬家來到這裡了~

 

這次復出的首發文是東京甩尾啦!!

 

為何取名東京甩尾勒?? 因為此次東京行程小姿我將他塞滿滿的

 

任何空隙都不放過,因為時間有限又想去所有地方,幾乎每個地方都淺淺掠過這樣

 

每天都好累好開心然後鈔票也越來越薄啦><"哭哭

 

話不多說,以下提供給有跟小姿一樣需求的人(就是貪心什麼都要去的人啦)

 

首先小姿先列出自己以及同行人想去的地方,然後將同地區的歸類

 

最後再爬文將縫細全塞滿~

 

 

 

 

 

 

首先你會需要地圖以及電車圖!!! 很重要~否則你不知道如何規劃流暢的行程

 

弄清楚自己下榻的旅館位置以及最近的電車出口

 

下面這個網址提供大家參考使用:http://www.jorudan.co.jp/index.htm

 

請一面查詢一面規劃,他還有出APP可以下載到手機上~在日本也不怕迷路啦~~~

 

 010    

 

好處是他有好多路徑供你選擇~價錢時間都在上面,還有地圖供你參考什麼出口最方便

 

 

 

 

 

 

交通搞定了再來就是行動上網

 

日本不像台北一樣任何地方都有網路可用,所以就算平日不用網路的人也請去租借一個行動上網

 

誰知道在東京你會不會想查什麼資訊呢?? 又或者迷路了??((誤~

 

小姿我經過各方考量比較最後租借了特樂通的WIFI小紅機

 

五天租借費199*5=995元,請去網路上找折扣的網站喔!!

 

小姿打完折扣後五天是945元,沒有省很多但就是一個FU啦~

 

網站在此:http://www.telecomsquare.co.jp/tw/#a2

 

有提供機場取機還機服務,還蠻方便的~

 

使用上是沒什麼大問題,只是你太久沒有使用連線他就會跑掉,基本上不算什麼困擾的問題~

 

滿格電力省著點用可以撐差不多8:00-19:00左右10小時差不多

 

當然現在電信公司也有推出海外上網,請自行比較適合自己的喔

 

 

 

 

 

 

最後就是機票囉~~

 

小姿我為了找最最便宜的機加酒真的無所不用其極~

 

10/19要飛了9/27還在找機票,時間超級趕~而且機位又很滿

 

差一點自己訂酷航,包辦了機加酒!!!

 

事實證明自己訂真的沒有划算~來回機票自己訂要八九千,還要加行李託運費用

 

旅館再如何破爛加一加也要一萬五~

 

可是我是小姿女孩~秉著努力不懈的精神終於找到

 

酷航機加酒:12900元整,包含燃料稅及20公斤行李託運

 

是不是好超值!!! 立馬訂下去

 

我還加買了迪士尼門票2100一張,門票沒有比較便宜~建議到日本第一天衝去買比較便宜

 

這裡我就不說是哪裡找到的~因為我沒有要打廣告,有興趣的可以留言詢問

 

 

 

 

 

然後日幣就自行比一比匯率然後去換囉~

 

一樣找自己覺得方便的就好,我是去台銀換不需要手續費喔

 

而且線上结匯更划算,看準低點線上结匯不用在銀行等來等去的

 

在這裡提醒各位~線上结匯使用ATM付款的話請選擇"繳費"

 

如此一來就不受限每日3萬轉帳的限制了~

 

以上幾點搞定後就能安心排行程了~~~

 

下一篇是"東京甩尾--行程規劃"囉~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