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急公告)此次代購為口碑場~做口碑所以價格方面都重新下修(少少服務費)

 

image.jpeg 

粉絲團已經上新品囉~~~可以去粉絲專頁挖寶^^

 

粉絲團按讚免運(一件也免運喔)

 

兩件以上或滿千元以上皆免運費~

 

滿兩千則另外贈小禮物(我的小心意隨機附贈喔)

 

11/27-11/30粉絲團連線,要鎖定才看得到喔!!!

 

連線價與現貨價都會比預購來得高~~~有喜歡的商品建議預購比較划算喔!!!

 

如要參與連線一律先付300元~否則不予參與連線留貨

 

任何商品問題或其他幫忙找的代買商品私訊粉絲團會比較快速得到回覆喔~

 

請多多利用粉絲團~(文末有圖片連結粉絲團)

 

(以上2015.10.26新增)

 

這篇是代購預告篇~~我會再統整個代購商品文章出來

 

今年2015惟一代購就在11/27-11/30

 

好啦雖然還有一個月~但是我先預告嘛

 

這裡就是預告+規定一起發在這裡囉!!!

 

商品文章我也會再連結過來方便大家選購

 

主要代購商品為小樣商品,所以什麼電器類水波爐咖啡機麻煩找其他代購~

 

定價方面我都採良心訂價(哈哈哈~)請留言詢問

 

最後聲明!!我絕對是賣正貨真品~我超級討厭仿冒品那種假假的我完全無法接受

 

如需證明我可以秀給大家票根喔~

 

 

代購的價格都不包含運費~運費是另外算的

 

看你要使用什麼郵寄方式較為方便都可以做配合

 

然後不做預留預訂不賒帳,確定要代購任何東西都必須先確認總價

 

確認總價後會給予轉帳資訊,收到款項後會受理代購就安安心心等喜歡的物品到你家囉!!

 

如果沒有買到託買商品會全額退費喔!!不要擔心^^~

 

上圖鞋子只會接受幾雙而已~因為鞋子+鞋盒真的很大沒地方放

 

其他像娃娃吊飾彩妝香氛都可以帶喔!!衣服也是可以的

 

台灣日系專櫃品牌定價超高~

 

我在日本買很便宜台幣一萬初可以買兩件褲子一件上衣一件洋裝

 

台灣一萬應該就兩件而已吧~

 

最後商品也許會剪掉牌但都會保存給大家,請體諒喔!!

 

我以前也有代購一些東西,但是各位大人行行好近乎兩年前的價格就別拿來做比較了~

 

有任何需要尋找的代購商品請至粉絲團留言,回復比較快喔!!!

 

代購商品:

 

 [代購]日本東京Rilakkuma懶懶熊/小雞/懶妹代購商品一覽

 

[代購] 東京海洋迪士尼限定販售 Duffy熊(再度開團)

 

[代購]動手做漢堡~日本食玩漢堡速食餐

 

[代購]十年不換kiss me睫毛膏+眼妝幫手

 

[代購]日本東京代購Champion商品圖~~

 

[代購]超可愛的迪士尼TSUM TSUM 大蒐集~你有幾隻了呢?

 

[代購]日本東京迪士尼代購~愛麗絲系列可愛登場~

 

[購物]日本最新搶購panasonic 多功能吹風機NA97

 

[代購]日本代購東京海洋/陸地迪士尼聖誕吊飾~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