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之前去了日本買了食玩

 

現在才拆來玩~~~

 

我選的是漢堡速食餐點~誰不愛吃漢堡堡呢??

 

大俠都愛吃漢堡堡!!!

 

首先~第一件事就是要洗手

 

因為你等等就是在做食物,可以經過你嘴巴到身體裡的哪種

 

所以衛生很重要!!!

 

一開始我以為做出來會是軟糖~不過事實上不是!!!(看下去就知)

 

image.jpeg

 

盒子拆開是一包塑膠袋包著的東西~

 

請請請看仔細有剪刀虛線,就拿剪刀照著剪

 

因為我很懶用撕的差點撕到我要用的材料

 

你看到的一整個沒有依樣可以丟掉都是材料

 

說明書就在盒子背面~看著做就好

 

首先要檢出量杯跟攪拌的容器~還要一杯水

 

前置作業完成就可以開始了

 

image.jpeg

 

說明書上先做薯條~所以跟著先做薯條

 

把薯條的那一包粉倒入攪拌

 

然後送進微波三秒(不要懷疑就是三秒

 

我就是微波了五秒變得又硬又乾超難切

 

薯條的外包裝就是一開始看到的塑膠袋做成的

 

image.jpeg

接著就是主角漢堡先生!!!!!!!!!!

 

一樣靠著粉+水繳一繳放進圓盒中微波三秒

 

我覺得很像眼影盒~~~哈哈

 

然後奇蹟發生~做好漢堡皮跟肉了

 

薯條太乾我還無感只是覺得聞起來就是薯條味道

 

但漢堡除了味道一樣外~不得不說手感摸起來也是一樣阿阿阿!!!!!!!!

 

天阿太可怕了~~~我正在製作麥噹噹賣的那種漢堡堡耶!!!

 

image.jpeg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錯!!!

 

漢堡還要有起司片+番茄醬

 

對我要來做起司片跟番茄醬才能夾在裡面

 

一樣是粉+水~我聞到多利多芝的味道

 

番茄醬也是勾芡狀的很逼真

 

然後因為要做兩口漢堡堡所以要切

 

但是本人刀工不好所以切得稀巴爛也不平均

 

image.jpeg 

 

最後沒有飲料怎麼是套餐?!

 

粉加下去+水=冒泡的可樂

 

真的給我冒泡然後可樂味道就出來了!!!!!!!!

 

然後組合一下我的漢堡堡

 

image.jpeg 

 

嗨~出餐了!!!

 

漢堡套餐完成~過程很短只需要半小時不到

 

但我獲得了無數驚喜~

 

再來就是試吃這些化學品

 

說真的吃起來偏甜~還是麥當當好吃多了

 

不過我獲得超多樂趣~我想應該比著色本還有樂趣

 

有得玩又有得吃~重點垃圾很少很小

 

好啦~11月底去日本可以代購食玩~還沒做過漢堡堡的人可以跟一下喔!!!

 

可以去FB粉絲團詢價留言會比較快看到,會速速回訊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