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豚王nagi拉麵

 

網路上好評不斷~我怎麼能錯過呢?!

 

雖然姿姿吃過的拉麵不算多~但從不會放過有名的美食啦!!!

 

這次去的是位於西門町絕色影城六樓的豚王

 

天母也有一家~聽說排隊要很久啦~

 

image.jpg    

 

不瞞各位~我是抱著跟一蘭很相似的口味而去的

 

畢竟吃過日本一蘭就深深的深深的愛上了>"<

 

不得不說這裡位子很小~動線不太好

 

菜單上只有四種口味跟每日限定的一種口味

 

分別為原味豚王.赤王(辣).黑王(有芝麻墨魚等等).翠王(羅勒蔬菜)

 

我們點的都是原味豚王~價格來說只有200-230之間,加料另外算

 

光是限定的餐點就很日本風了,更何況店員還送來一張口味選擇表

 

正中我心阿!!!!!跟一蘭拉麵一樣可以依照口味圈選出自己最喜歡的口味

 

講到這個還是要抱怨一下一風堂硬要我選普通麵條的硬度(人家就是喜歡軟麵阿!!!!!

 

整體的裝潢風格都有濃濃的日本味,店員也是整齊有力的日文招呼語

 

讓人有身在日本的錯覺阿~

 

image.jpg    

 

我們的位子剛好在吧台,我喜歡觀察師父做食物的樣子細節

 

然後我真的要說~宣傳單以及菜單寫成日文真的看不懂啦>"<(這是種日本浪漫嘛?!

 

桌上有一大壺冰水以及各式醬料(生大蒜.辣豆芽等等)

 

筷子的樣子很像抽籤的籤~很特別

 

image.jpg  

 

不得不誇讚的是上麵速度很快!!

 

我加了高麗菜,主得很軟嫩也很鮮甜~木耳倒是沒什麼感覺

 

湯頭看起來有些許油膩但喝一口卻是清甜無油味,豚骨香氣非常濃郁

 

這裡的麵條是我最喜歡的細麵!!!跟一蘭一樣是細麵,軟硬度正是我喜歡的^^

 

叉燒片有兩片,味道我覺得普通> <" 沒有很喜歡

 

再來是蛋!!我特別點來吃吃看的~好吃的糖心蛋味道也好正宗(必吃!!!)

 

最後我把湯也給喝完了~果然出現日文((我不知道在寫什麼啦應該是好話~~~

 

這裡要加收一成服務費,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好聊?!

 

200原價格很便宜~吃超飽的,第一次可以免費加湯底喔~

 

因為吃很飽所以再次逛了逛西門町~果然還是學生滿街的地方阿

 

過了許久打了咯,一點都沒有油味,還是很香的豚骨味(超厲害

 

豚王已成為我心中台灣區拉麵的TOP了~~~哈哈

 

推薦給大家^^~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