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上引水產流行一陣子了

 

一直說要去都沒時間

 

這次終於去吃啦~~~

 

 

image.jpg

 

上引水產在圓山那附近,但開車或騎車去比較方便

 

一到那邊就覺得味道很重,海鮮本來就這樣屬正常

 

進去前可以看到外面有很多人站著或坐在路旁就吃了起來

 

走到另一側是露天的烤海鮮之類的餐廳,旁邊則有多人數包廂的餐廳 

 

image.jpg

 

進去之前在門口會先噴酒精消毒雙手

 

一進去會看到一缸一缸的池子,可以現場挑選代客烹煮~

 

我看看而已,反正我也不會挑~

 

image.jpg

 

往上走是站著吃的餐廳以及販賣一些蔬菜水果盒裝壽司還有飲品點心

 

品酒的有一家,餐廳有三家,二樓還有一家餐廳

 

我挑了一家排隊排很長的來吃

 

真的等超久~等了半個多小時吧= =

 

然後你也知道這裡不大沒什麼好逛的

 

不像白貨公司或是東區小巷子可以邊等邊逛

 

所以只好眼巴巴的望著裡面的人希望他們快吃完

 

image.jpg

 

終於入場了~因為等很久所以腳酸酸了

 

想說終於可以坐了!!!結果他是站著吃阿~~~~~崩潰> <"

 

站在前面的師父有的很安靜有得很聒噪的聊天

 

其實我不喜歡太聒噪的師父,尤其是說話很多"重音"部分的

 

我實在很害怕吃到他的口水阿~~~~~

 

由於只是嘗鮮,所以就點了一些來吃吃看,不夠可以再加點沒差

 

 

image.jpg  

 

不得不說上菜很慢,服務人員也很忙很難招得到

 

點上引握壽司會附上湯~好喝好喝的湯~魚肉很嫩好好吃

 

壽司的部分算好吃~不過還是日本的較優質(果然新鮮度有差的嗎??

 

玉子燒只有兩片,很好吃~很日本的差不多~甜甜的帶有蛋味

 

貝類的握壽司好吃!!! 但我喜歡干貝稍微火拷過會比較好吃

 

還加點了一份海膽手捲,沒有馬糞海膽了只好吃普通的

 

味道真的很不優> <" 浪費錢啦

 

這樣吃下來也要一千多~但是份量都很足夠會吃很飽

 

我只記得貝類握壽司是300,上引握壽司忘記是不是350了

 

都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老實說我可能還是會選擇海壽司吃一吃就好

 

口感差了一點,不會差太多~價格也差不多

 

我承認對於海鮮我是有點挑剔啦> <"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姿姿zizi 的頭像
    姿姿zizi

    姿姿愛享樂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