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否是痞客邦的問題還是怎麼的文章從2013年的八月份

 

圖片就都顯示不出來>"< 我會利用空閒時間將照片重新連結~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喔!!!

 

 

 

 

我真的必須對手做愛好的各位說一聲抱歉

 

我其實早就完成上色的鐵塔以及摩天輪

 

不過由於我真的沒時間

 

所以拖到現在才發分享文章~~~

 

上集回顧請到生活分類尋找一下,連結插不進來怪怪的~(我會再來改)

 

有不少朋友跟我分享了這款手做品

 

幾乎大家都玩得很有心得~~

 

那以下就讓我簡單的說說上色分享(完全想簡單帶過~挖鼻~~~)

 

 

先跟各位說一下

 

我是用I5 S拍攝的~沒有改過圖也沒調色

 

然後因為物品實在太小太難拍攝~

 

還請各位多多包涵啦!!!

 

我就直接分享完成品~

 

材料包我沒拍攝,所以完成品就加減看囉!!

 

摩天輪可以看到第一張圖片

 

原來的材料包是白色的摩天輪

 

而我完成的是彩色的

 

這款摩天輪我是用金屬筆上色的

 

金屬筆是在誠品購買~我記得不便宜

 

也有單隻販售,大家可以去美工材料店買應該比較便宜

 

可以看到我基底綠色部分,上色不是拿捏太好

 

導至有上色不均的狀況= ="

 

這邊要提醒想上色的朋友們~

 

訣竅就是要快!!一次不要壓太多顏色出來,會導致材料過軟!!

 

材料過軟或是染料過多會導致過厚

 

這樣都不容易組裝~容易失敗

 

尤其在摩天輪外圈的包廂~非常難組裝超容易失敗

 

請大力士小心輕輕組裝,我已經提醒各位囉~~~哈哈

 

 

有別於彩色摩天輪,我喜歡金色鐵塔~

 

注意事項都一樣

 

不要上太多太厚的染料~

 

薄薄一層就夠了~

 

我因為太懶上了厚厚一層

 

結果很多細小的洞(細節)都被我的染料填滿

 

我還要慢慢切割清除~反而多一道工!!!

 

這個鐵塔是用油漆筆上色的~~~

 

其實油漆筆或金屬筆我都覺得差不多

 

但是油漆筆好似反光比較漂亮一些~~

 

 

上圖可以看到我使用的工具

 

我都使用膠水喔!!!

 

膠水是全家超商買的~我覺得超黏超好用

 

有人問我保麗龍膠或是白膠其實我都不建議喔

 

保麗龍膠很不好控制~至少我使用時都搞得亂七八糟啦~~~

 

白膠我覺得不易乾又容易留下痕跡

 

膠水意外得我心~~~

 

建議大家使用膠水即可~

 

橫躺的是油漆筆~其他的是金屬筆

 

品牌大家可以斟酌~其實便宜即可我覺得~哈哈

 

同場加映大型巴黎鐵塔!!!

 

你看到這個巴黎貼塔有約55公分這麼高大喔

 

也是手做品~在圓山花博那邊的市集購入

 

我記得好像兩三百??不好意思我記憶真的很差~~~

 

他整個是卡榫即可~不過我還是有用膠固定

 

本來想說要上色~但他整個是木質

 

讓我有點困擾~~~

 

想用噴漆的方式,又不想整個屋子都是噴漆味

 

目前正在思考中^^~

 

但是想先幫他噴上防水噴霧~哈哈

 

下次手做品應該會分享手做捧花

 

是用紙摺玫瑰花~是簡單的那種(太難的我智商也不夠)

 

對了!! 如果我又太久沒下文請留言給我~~

 

我會馬上發分享文啦~~~

 

因為忙一下就忘記了!!

 

我有很多東西要分享的~

 

除了手做紙玫瑰~還有五月底去了關島旅遊買了一堆香氛

 

還入手了SALAD包,這個好似分享過了??

 

還吃了很多餐廳~~~

 

都請等等我分享啦~當然有想看什麼的可以跟我說(我真的容易忘記打文章)

 

有想知道的資訊也可以問我喔~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