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22.JPG

 

台中公益路你會想到的就是輕井澤/老四川這類餐廳

 

但偏偏這些餐廳就是要排隊

 

對於我這種無法餓到的人來說真的很虐待

 

所以我放棄輕井澤然後就遇到燒肉丼販

 

(我後來才發現西門町有一間好似一樣的店?)

 

IMG_8556.JPG

 

上面有寫囉~有外帶/內用湯免費飲料免費(無限續)

 

要在外面先點餐付錢有點像日本拉麵一樣

 

如果不會操作會有服務人員幫忙

 

只是這台機器只能吃漂亮的鈔票~我的鈔票太舊他依直吐鈔(是真鈔啦)

 

IMG_8557.JPG

 

接著就有服務人員領位~大理石桌最近好像很流行吼

 

IMG_8558.JPG

 

飲料跟湯都在後面自助喝到你開心

 

IMG_8559.JPG

 

IMG_8560.JPG

 

湯品~我印象中的免費無限續應該就是稀釋的湯

 

結果~我告訴你 他完全是可以賣一碗30元的口味

 

沒有敷衍真的很用心的湯會讓你一直喝一直喝一直喝

 

飲料就是印料機的我就不說了

 

IMG_8561.JPG

 

我點的是胡麻豚丼

 

因為我對燒肉店的牛有既定的印象就是會有咬不完的筋所以我都不點

 

事實上我點豚是對的

 

單吃一片肉真的好軟嫩~在淋上檸檬汁加上胡麻醬

 

一口咬下酸甜香在嘴中爆開食慾都來了

 

我是不喜歡吃飯的人

 

但是飯上有胡麻醬汁我就硬生生爬了好多口飯

 

IMG_8562.JPG

 

這碗是牛肉~牛肉一上桌已經冷掉了

 

但是!!! 他的牛沒有一堆筋 雖然稍嫌老但卻好咬

 

花椰菜吃起來是有泡過鹽水鹹鹹的

 

再來是這顆蛋~我想說這蛋的樣子也太奇怪

 

結果吃起來感覺是直接下油鍋炸的

 

中間蛋汁攪飯也好好吃~直接炸的吃起來還蠻新奇的

 

價位來說兩百多我覺得CP值我能接受

 

是那種會再來光顧的店~~~以上推薦大家

 

 

 

 

 

下面連結是我販售的手工口金包款

 

歡迎參觀點閱~也能夠線上購買喔

FB按鍵.png

IG按鍵.png

WEB按鍵.pn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