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來臨的季節怎麼可能不補貨?!

 

除了愛用商品外,還要趁機看一些新的牌子挖掘一下新大陸

 

今天說的牌子其實已經很久了不新了

 

對我而言是第一次接觸~

 

是經過 Fonsi 的臨時櫃旁時被十片200元的面膜吸引了

 

就這樣被介紹被試用後我就一大袋走出來了= ="

 

不是說我很容易被說服~而是我同意他好用阿>"<

 

再次強調自己不是亂花錢!!!哈哈~

 

image.jpg  

 

我買了幾樣商品都是這個牌子的主打商品

 

其他沒標示人氣熱銷沒上雜誌的我都沒試用

 

當下先試用的是面膜,感受精華液以及味道~

 

面膜沒有酒精味道,無須沖洗輕拍即可吸收

 

然後我又體驗了去角質~特別的是這是加了金箔的去角質

 

使用第一次真的出現了很多灰白削削

 

秉持實驗精神在於相同地方再使用一次~

 

剛才去角質的地方完全沒削削了!!!! 這樣子也可以敷著當保養~

 

再來體驗了卸妝幕斯~有別於其他卸妝產品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幕斯卸妝~先敷在妝上等溶解後再推開洗淨

 

我覺得很特別啊!!! 洗完不油膩乾澀還不錯

 

最後使用保濕水凝露

 

小小一點量就可以推全臉~而且保濕效果很好

 

雖然我使用後有一點點小黏(可以接受的正常黏度)

 

但是使用明顯感受到保濕效果~

 

image.jpg  

 

這張圖是我使用的產品成分的介紹

 

上面有價格啦~~~(偷偷說:以量制價)

 

看面膜價格就知道啦~~~

 

週年慶價格10片200元超便宜

 

我很推薦面膜跟金箔去角質這兩樣~

 

我自己使用在臉上的心得是

 

去角質非常好用,以前用過不好推的去角質商品

 

不只不好推還不好洗勒>"<

 

但這款不會~好推好洗而且洗完不乾澀反而有保濕水水的感覺

 

面膜的話使用後可以感覺皮膚變水了~很鎖水的感覺很棒

 

推薦給大家~~~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