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CE5F73B-4FAB-4E22-87AD-199E0CACCC87.jpg

 

今天要來推推的是一間非常放鬆有味道的咖啡店[Koon Coffee]

 

至於我打英文的原應是我電腦打不出正確中文字所以就打英文

 

這間店位於三重的重新橋旁邊~就真的在橋下的隔壁

 

在那個區域附近koon coffee 算是有特色的咖啡店

 

前往的話建議谷哥定一下位導航一下然後建議機車比較方便停車

 

IMG_8165.JPG

 

菜單在此~價位大約120上下

 

老闆人很好~第一次來會大致介紹飲品口感以及推薦飲品

 

而且老闆很健談~是一間單人去也不無聊的店(如果你愛聊天的話)

 

IMG_8166.JPG

 

店面是長方形以白色藍色為主調搭上木頭色點綴增加溫度

 

我反而喜歡這種簡單讓人心情愉悅

 

店內大約能坐十個人~店外還有位子(當然拍照點是店外最優)

 

IMG_8167.JPG

 

店內擺設

 

IMG_8168.JPG

 

咖啡豆有自己獨特的包裝

 

IMG_8173.JPG

 

這塊蛋糕是我特別喜歡的一般咖啡店我沒吃到過

 

[鹹蛋黃起司蛋糕]140元

 

一口吃下是濃濃的蛋黃味~有點像西點蛋黃酥般卻不乾澀

 

愛吃餅的人一定會喜歡

 

IMG_8176.JPG

 

咖啡歐蕾是冰的~如果你能喝冰飲品建議要點來嘗嘗

 

甜味不會過分搶眼卻是意外柔順的口感

 

是無法與外面一般的歐蕾比較的

 

IMG_8178.JPG

 

還沒開吃前先拍一張~

 

IMG_8179.JPG

 

你看蛋糕中間的蛋黃~~~~超級誘人

 

FullSizeRender.jpg

 

最後來喝喝招牌的白拿鐵

 

使用澳洲咖啡豆~喝起來順口帶點微酸

 

這是招牌必點款!! 愛喝咖啡的你一定要來嘗嘗看

 

以上簡單食記推薦給大家~~

 

 

 

 

 

 

下方連結是我販售的手作口金包

 

容量大又耐用~歡迎參觀也可以線上購買喔

FB按鍵.png

IG按鍵.png

WEB按鍵.pn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