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81.JPG

 

今天帶來期待已久的許留山~~~

 

現在是試營運提供的餐點只有一半~建議10/21開幕去吃吃就有所有餐點囉

 

然後如果要門面照舊上網蒐一下~當天下雨我就沒拍了

 

IMG_8083.JPG

 

我點了粒粒芒果爽+椰皇燕窩雪蛤

 

因為有一半都沒提供嘛= ="

 

來說說實際吃吃的口感

 

先說粒粒芒果爽的口感~130一杯大杯目測應該700cc

 

底下半透明不知道是什麼+上面有真的芒果塊

 

一口喝下去~~~[[清爽沁涼]]四個字!!! 咬一咬 芒果有種土芒果的味道

 

然後一直疑惑透明是什麼東東~吃起來比較像荔枝果凍感覺

 

加起來口感就是((((((為什麼你入秋才開)))))))吶喊

 

好冷靜一下~來喝限量供應熱雪蛤

 

外觀很QQ超溝追~湯匙撈阿撈也有透明的東西我就當他是燕窩

 

一口喝下去~椰香奶香加在一起濃濃的好喝

 

我超級愛~不過一碗270貴貴的~就當他燕窩很貴好了

 

多喝一定會漂亮呦~~~

 

IMG_8087.JPG

 

這邊跟大家說~10/20前試營運有一半餐不提供

 

不過打卡就送粒粒芒果爽卷(限量200份)


10/21歡慶盛大開幕,前100名姓氏「許」且身分證有3或6的民眾,立即享「1元購買楊枝金撈」!(每人限購乙份)

 

其實我覺得開幕活動有點嚴格= ="這樣我就不想去人擠人啊

 

店內位置蠻多也裝潢得不錯~只是服務人員有點鈍沒這麼俐落(應該之後會好點)

 

捷運請搭到南京復興2號出口~在華航附近

 

還蠻好喝的我老實說~不過他的地理位置要特地前往有點麻煩

 

其他我還蠻推薦快去嘗鮮~畢竟不用去香港才能喝到真的划算阿

 

 

FB按鍵.png

IG按鍵.png

WEB按鍵.pn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