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63.JPG

 

其實ISAAC今年三月份就來台了

 

不過我都沒有朝聖他~雖然他是我去韓國的超愛早餐

 

但畢竟我已經在韓國吃超多的了(肚肚庫存量很夠)

 

某天肚子有點空空也不是餓就嘴饞跑到SOGO忠孝館(白色那棟)美食街尋覓

 

就被我發現啦~沒什麼人在排隊於是乎我就吃上一份來回味一下

 

IMG_5961.JPG

 

煮煎台SHOW給你看~我一直覺得這是安撫等待人心的方法最厲害一招

 

不得不說真的等超久...原來不是沒人排隊而是製作超久

 

我看到每個步驟都是慢工慢慢來好像有什麼天大堅持一樣

 

IMG_5958.JPG

 

那我也就趁此時來到處拍拍

 

櫃位不大~就一般服飾櫃位這麼大吧

 

店員兩個,櫃位有裝潢過很有氣氛

 

不過還是稍嫌擁擠~站在前方等會容易暴躁

 

IMG_5957.JPG

 

旁邊有類似座位區...

 

我覺得店家根本就是想說給拍照用的吧

 

這看起來沒有要讓你坐的意思啊= ="

 

IMG_5965.JPG

 

終於我在人潮壅擠的美食街搶到位置

 

又玩了很久的手機~我的三明治終於來了

 

我真的不記得我在韓國吃的時候有等這麼久

 

還是說我長大耐心減少了???

 

IMG_5962.JPG

 

不得不說這感覺很像我在APP上載的一個遊戲~

 

我點的三明治95元醬烤牛肉三明治...貴貴der

 

打開真的香味撲鼻

 

我要大口吃他

 

IMG_5964.JPG

 

印象中韓國吃到的也是很香甜甜的醬味

 

不過好像哪裡有落差??我其實說不上來

 

好吃是好吃~跟我在韓國吃到的相似度有80%還是推薦

 

只是真的太貴了~95元三明治我覺得偶而吃吃即可

 

尤其口味偏甜~偏愛三明治為鹹食的朋友最好再拉一個朋友合吃一個比較划算

 

 

-----------------------工商時間-----------------------

 

口金包/零錢包/鑰匙圈/手提袋現貨熱映中,請大家多多多多支持喔!!!

 

私手作布坊FB搜尋 : handmadeZ.tw

 

私手作布坊IG搜尋 : zizihandmade

 

私手作布坊line客服 : @owp0169n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