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首圖讓我跟我的戰利品M號雪莉梅合照~我本來要抱著他遊玩一整天

 

不過照完像後發現抱著也會手痠啦!!! 太大隻了= ="

 

有網友說看起來跟S號大小差不多

 

那是照片角度的關係啦~~~這張照片可以證明娃娃的頭比我的大很多

 

總大小是半個人無誤!!! M號還有達菲熊與畫家貓喔~~~ 雪莉梅已經沒有現貨了

 

可以預購~目前三月中旬代購^^~

 

image.jpeg

 

這次很紅的就是這個達菲熊杯套~

 

他無法單買~只能搭配飲料加購= ="

 

也就是說一定要買飲料才能加購杯套~所以我們喝到快吐

 

質感很棒沒話說~達菲熊的臉是娃娃的毛料材質

 

剩下部分我覺得比較像是不織布的材質~後面是利用魔鬼氈來固定以及調整大小

 

我還看到有網友拿來綁窗簾~很有創意

 

image.jpeg

 

這次的情人節服裝是繽紛路線~加牛仔加愛心

 

這個也有多買喔~不過數量不多~

 

image.jpeg

 

最期待的就是找玩偶拍照~~~

 

我選了一個角色拍照~他的戲路很多一直表現不好意思

 

他不是奇奇蒂蒂~應該是奇奇蒂蒂的親戚

 

我拍完照還跟他說 i love you ~ 他還不好意思掩面逃跑(哈哈哈~)

 

image.jpeg

 

這是我在園區轉的轉蛋~有四個角色

 

有趣的是蛋殼也是吊飾~裡面可以換裝其他公仔吊起來

 

image.jpeg

 

這次有達菲熊列車~我還故意等這班車

 

因為列車分三種主題~輪流載客(分一般,冰雪列車,達菲列車)

 

我特地搭上畫家貓的車廂

 

手把也是畫家貓,椅子也是毛茸茸的無敵可愛

 

image.jpeg

 

杯套圈起來是這樣~剛剛忘記放了

 

老實說就是可愛~沒別的

 

因為這樣套起來~我自己是會顧慮拿的方向啦="=

 

image.jpeg

 

這是在陸地迪士尼吃的米奇pizza

 

不得不說還真好吃!!! 給九十分~缺點就是貴了些

 

不過有好吃的水準就原諒他了

 

image.jpeg

 

這也是在陸地迪士尼吃的鴨掌包~

 

在卡通城就能買囉~裡面我忘記包的是可ㄌㄜ餅好像

 

我自己是覺得米奇手掌包比較好吃!!! 在太空山對面的大餐廳就能買到

 

image.jpeg

 

這是陸地買的醜丫頭麻糬~配的就是史迪奇外盒

 

另一個三眼怪的海洋或陸地都能買到

 

醜丫頭麻糬是在陸地限定~

 

老實說三眼怪比較好吃~醜丫頭口味真的不愛

 

image.jpeg

 

一樣三顆麻糬三種口味

 

整顆都能下肚~跟三眼怪的口味完全不同沒重複

 

所以想一次吃六種口味是沒問題的

 

image.jpeg

 

這是M號畫家貓~因為我去的時候畫家貓M號才剛推出不久

 

所以買的人超多~架上都是空的,補貨完馬上又被清空

 

他很大~不要誤會照片視角以為他很小

 

image.jpeg

 

這一樣在陸地吃的鬆餅

 

真心建議點大的來吃就好~

 

他有個迷你鬆餅~很可愛但很難吃......

 

要拍照我建議就嘗鮮一次就好~

 

畢竟我當初抱著滿心期待吃下口差點吐出來>"<

 

image.jpeg

 

小飛象最近有越來越紅的趨勢

 

很多人喜歡這個糖果~不過真的不好帶說

 

image.jpeg

 

南瓜馬車也是被指定款~網友也是大喜愛

 

放在化妝台可收納手飾等等~符合化妝台風格阿!!!

 

image.jpeg

 

讓大家看看戰利品~這已經是寄出一波後還有這麼多

 

還有很多已經是擺不下了在鏡頭外

 

喜歡的朋友~三月中旬還能代購請詢問喔

 

image.jpeg

 

上圖S號穿情人節服裝是網友說要送女友的

 

我幫他穿好~對了衣服我也有多買喔!!!

 

3/14白色情人節要送禮的這是最後機會了~

 

image.jpeg

 

這個餅乾我覺得蠻有趣又不貴

 

每種圖案不同總共有36個圖案

 

image.jpeg

image.jpeg

 

而且不會讓你認不出是誰~很清楚

 

image.jpeg

 

這是這次為大家挑選的公主明信片~

 

因為蠻多客人是要送情人節的~我想卡片蠻實用就挑了這款有三個圖案

 

明信片質感很不錯~我自己留了小美人魚的^^~

 

image.jpeg

 

這是網友買的M號畫家貓~他幫他穿上園區內也有賣的妙妙貓居家服

 

居家服還有出毛怪的款式~毛茸茸非常好穿

 

image.jpeg

 

我個人喜歡這個~覺得貓掌非常可愛

 

image.jpeg

 

海洋迪士尼園區有設置很多小椅子是給達菲一家拍照的

 

娃娃放上去~那就是最佳拍照景點

 

這張就是以燈塔為背景的椅子~

 

image.jpeg

 

玩具總動員相信大家都會在胡迪嘴巴前拍照~

 

這個遊樂設施最好一進來就飛奔抽快速卷~如果抽不到那就吃飯時間來排隊

 

這個熱門設施等兩三小時都很正常

 

image.jpeg

 

如果要搭列車就一定會看到無敵巨無霸達菲熊

 

拍照都要排隊~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上面都是給S號娃娃穿的衣服~做工用料極為細緻所以價格也蠻驚人的

 

image.jpeg

 

爆米花三眼怪吊飾~之前一直斷貨現在又重出江湖了

 

不過園區內也很少~我也有多帶回來

 

要的朋友可以詢問

 

image.jpeg

 

這是轉蛋~裡面的吊飾是抽籤的吊飾

 

不過籤上是日文~~~

 

image.jpeg

image.jpeg

 

海洋巧遇史迪奇~要排超長的隊伍拍照

 

image.jpeg

 

達菲熊的櫥窗設計覺得很漂亮

 

他們總能裝飾得很豐富而且都是商品裝飾這樣

 

image.jpeg

 

蒂蒂毯子~每次去都想要買

 

因為他有該死可愛的尾巴>"<

 

可是價格不怎麼可愛~我要多考慮一下

 

 

 

 

 

 

 

這一篇是此次的樂園商品介紹~

 

有想要找商品或是有疑問的都可以詢問喔

 

我也不是樂園高手~如果能回答的會盡量回答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