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前陣子利用連假時光去了一趟台南

 

台南美食有多好吃口袋名單有夠長我就不說了

 

這次分享的是一間villa度假風格的住宿

 

這間清水樣已經紅了很久~常常訂不到房間

 

尤其是有私人泳池的房間更是搶手

 

雙人房間有四種房型:水汝/水美/春漾/月瑩

 

多人房(確切人數請致電詢問清水樣):雪波/吟鋒

 

多人房我沒住過所以就沒有介紹了~

 

我住的是雙人房月瑩~水汝/水美這兩種房型都沒有私人泳池價位也比較低

 

春漾/月瑩是有私人泳池的房型但是月瑩泳池較大

 

月瑩整體房型也較為寬敞舒適

 

由於房間搶手所以入房時間也較晚是晚上八點......

 

你想要下午三點入住那是無法的除非你連住兩天那房間都是你的囉

 

其實晚上八點入房到隔天中午十二點退房完全不夠我們拍照啊!!!!!!!!!

 

睡都睡到九點吃個早餐就十點化個妝誰還有時間阿!!!(崩潰)

 

image.jpeg 

 

所以拍到的房間照都是晚上囉~

 

早上就不拍了因為我已經睡到整個房間大亂(呵呵)

 

一開始我們還找不到入口在哪

 

因為他已經位於偏僻的區域然後入口又不清楚

 

我說真的我第一次去我繞了兩三圈又一直撥客服問入口

 

對於第一次前往的人就很容易搞混

 

再來我已經知道附近什麼都沒有所以宵夜飲料一定一定要先買好

 

不然也有客服讓你叫餐啦~~~

 

車庫旁就是泳池~超大可以在裡面自由式沒問題

 

旁邊還有小型發呆亭(就是椅子)讓你拍照拍到過癮

 

真心不騙光線超棒可以拍一千張都不是問題

 

一進房冷氣已經調好在舒爽的溫度

 

室內還有按摩浴缸可以泡澡

 

電視可以旋轉180度都可以看電視

 

但是臥室跟浴室廁所都沒有隔間,所以如果肚子痛的就知道了(要通風)

 

淋浴間是分開的不會弄得到處溼答答

 

然後備品也一應俱全,對了雖然衣帽架小小的很漂亮

 

不過我覺得那只是掛去泳池的替換衣物

 

因為超級不固定的有點覺得用力就散了

 

最後~早餐已經跟以前不同不是送到房間而是去他們的餐廳吃

 

這點有些失望~人家就想在泳池邊吃早餐啊!!!!

 

平日比較優惠~住過一晚覺得CP值很高!!!

 

非常推薦大家去台南時也去清水樣享受一晚彷彿國外villa飯店的享受

 

清水樣官網:http://www.h-villainn.com/index.asp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