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拍賣圖,侵權請告知)




今天要分享毛毛問題髮救星~巴黎卡詩金緻柔馭露

其實早就買了,想說用了一陣子就來分享一下心得好了

我的頭髮屬於細軟髮,又很不乖常常燙染

直到我有天注意到我的頭髮時已經有好多好多分岔了

心想不可以!!!頭髮也是門面的一部分阿((吶喊中~

所以心一橫就去A11敗入了一瓶金緻柔馭露

簡介一下:
巴黎卡詩是1964年以精品及頂級保養概念出發
結合專業檢測諮詢及擁有多項全球專利的精緻產品
推動頭皮與秀髮養護全新升級
開啟秀髮保養的奢華國度
自上市以來成為全球頂級沙龍
及巴黎、紐約、米蘭等時尚大城
超過1000萬名以上消費者的最愛品牌




正貨上面就有專屬的編號喔~每瓶都不一樣

看得出來我已經用了一陣子



金色這瓶是各種髮質都適用的~我如此懶惰所以當然選這瓶阿

在洗髮前可以塗抹順髮,這樣洗髮時比較不易打結

然後洗髮後吹髮前也可以塗抹,滋潤保養還有順髮跟吹髮前保護

吹髮後也可以塗抹,修護高溫吹整後的頭髮也可避免毛躁

平常也可以塗抹,也可用於造型前修護

也可以取代精油按摩頭皮,這瓶味道也可使人放鬆

說這麼多這麼多就是隨時你都可以塗抹就對啦!!

所以是不是好處多多非常值得入手~~~




壓一下在手上抹開就能抹整顆頭囉~用量很省

頭髮多的人可能要多按一下喔~




瓶子的設計也很貼心

左轉是鎖起,右轉是開啟

這樣就不會不小心按壓出來浪費囉

使用後,此款偏油~建議頭髮要吹乾再擦喔!

不然乾掉後會有點硬硬的

現在我的分岔真的減少許多,而且這瓶多合一功效

絕對值得入手~~


(圖片引用拍賣圖,侵權請告知)

(圖片引用拍賣圖,侵權請告知)


然後我有購入這個小的洗髮精跟護髮膜

但是我早就用完了啦~瓶子也丟了

這是針對頭髮受損,斷髮分岔的人設計的

我當天馬上使用馬上感受到他的好

洗的時候稍微涼涼的,沖完頭髮後完全沒有糾結髮

這讓我驚訝了!!

因為我通常沖完頭髮都會有少許打結的頭髮

然後使用完髮膜後整個柔順到不行

我完全忘記抹金緻柔馭露~

隔天頭髮完全不糾結超級好疏開的

我還要再去買大罐的回來用!!!


(圖片引用拍賣圖,侵權請告知)


接下來要介紹其他三種新出來的系列

是針對不同需求做的特別版啦~

我都有用過喔~櫃哥很大方的給我試用包



恬漾紫 。金緻柔馭露

是偏果香味,細軟髮適用的

這款我個人覺得比起其他瓶較濃稠一點點

柔順度也非常好~



(圖片引用拍賣圖,侵權請告知)


花漾粉。金緻柔馭露

此款有濃濃的玫瑰味,但是不刺鼻喔

是舒服的玫瑰香味~~

成分中有類黃酮及兒茶素,是高天然抗氧化功能

所以此款是染髮的人適用的


(圖片引用拍賣圖,侵權請告知)


松漾綠。金緻柔馭露

此款香味個人覺得最清新~倒出來感覺最水

此款的成分有奇蹟之樹文明的亞歷桑那恆蹟辣木

富有蛋白質和鈣還有維生素A跟C

都是極修護的成分喔!!

這瓶適合燙髮受損的朋友喔~

個人使用覺得超神奇的,因為我的頭髮一下子就吸收了

手上沒有殘留任何一點點,我的頭髮好像很渴這樣

當時櫃哥推薦我帶這瓶

但是我想多合一,所以帶了金瓶





結果我應該會去將綠瓶跟洗髮精護髮膜帶回家

都爆炸好用的阿><"

其實頭髮真的要好好愛護~

因為頭髮真的是第二門面

頭髮毛燥乾澀是什麼髮型都救不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