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12.JPG

 

某天我在SOGO逛街時我的甜點胃又呼喚我了="=

 

於是乎我就在美食街轉轉~然後就被我看到紅黑裝潢很有質感的甜點店

 

然後我就靠櫃了....

 

IMG_5913.JPG

 

靠近看才發現這是有名摘星的侯布雄甜點

 

原來不用去到貴婦百貨吃了現在SOGO也有櫃點了

 

只是這裡沒有內用座位~要外帶

 

就算這樣我也還是點了蛋糕跟馬卡龍解解饞

 

順道一提~這裡的茶可以點,茶葉是知名品牌我家出現過~不會後悔

 

IMG_5921.JPG

 

這是我發IG限時動態的照片>"<

 

對啦~要隨時發落我的動態就可以追我的IG~不然文章產出要一段時間(IG:no.1zizi)

 

好囉開吃~

 

IMG_5917.JPG

 

馬卡龍~我選覆盆子口味

 

看起來有點小顆,這樣要80元好貴好貴喔!!!

 

人家總推LADUREE的馬卡龍,我在日本台灣都吃過,太甜容易膩不過比較大顆

 

侯布雄馬卡龍吃起來不會過分甜,外殼酥脆,香氣十足會讓人想再多吃幾個

 

不過我要說比起PIERRE HERME的馬卡龍可真又差了一階

 

PH馬卡龍是在日本吃的,一樣貴價格沒有差太多,不過口感差很多

 

PH口感吃起來跟侯布雄很像,不過層次你可以明顯感覺到是有差的

 

打到這我都想再去日本吃一次>"<

 

IMG_5918.JPG

 

這塊蛋糕非常貴~好像快要200元?我有點忘記

 

都快要可以買一個4吋蛋糕了= ="

 

不過真的天殺的好吃~我不蓋你吃過就知道什麼叫做入口即化

 

香氣的堆疊不會讓你覺得混亂,反而相輔相成讓整口的味覺達到一個滿足舒服的口感

 

就連我寶貝這對甜食沒啥興趣的也跟我搶著吃

 

你一定要試試看這天殺的口感~好貴又好願意掏錢買的矛盾你快去體驗看看^^

 

IMG_5919.JPG

 

上圖就是資訊囉~貴婦百貨是餐廳,SOGO是外帶

 

建議大家吃一次看看,價格帶就在80-250左右蛋糕啦,餅乾我不知道

 

-----------------------工商時間-----------------------

 

口金包/零錢包/鑰匙圈/手提袋現貨熱映中,請大家多多多多支持喔!!!

 

私手作布坊FB搜尋 : handmadeZ.tw

 

私手作布坊IG搜尋 : zizihandmade

 

私手作布坊line客服 : @owp0169n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