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60.JPG

 

今天要介紹一間平價丼飯店

 

抱歉我沒有照什麼漂亮照片就單純想介紹一下而已

 

本來沒有要介紹這間丼飯店

 

因為位置太少了啦>"< 而且平價好吃到不行已經被報紙介紹過了

 

所以各種私心就不想介紹>""<哈哈

 

但是~吃到CP值爆表的店沒有分享一下我心裡又很過意不去

 

就.......還是翻了一下手機照片介紹出來了

 

IMG_4461.JPG

 

這是每次必點比目魚壽司~記得沒錯是80/一顆

 

我習慣第一口嘗原味~是一點點烤味還有魚肉的油花味

 

完全不油膩~而且完整保有魚的鮮甜味

 

再來我會灑一點師傅特製的醬油(首圖有說)

 

醬油真的是好好吃!! 甘甜甘甜的味道不會死鹹反偏甜味很好吃

 

IMG_4459.JPG

 

再來是蝦蝦^^~我都會點單隻甜蝦生魚片再叫上一碗味增湯   80/一隻蝦,味增湯好像20還是30忘了

 

這樣師傅就會詢問蝦頭要生吃還是煮湯湯?? 我通常都煮湯

 

甜蝦生吃沒有一丁點腥味~非常甜美好吃~又大隻吃得超爽

 

說一下味增湯~裏頭不時會出現魚肉或帶骨魚肉一小塊~加上我的蝦頭煮湯真的是一絕

 

沒喝過真的不知道什麼叫鮮甜美~

 

IMG_4457.JPG

 

這碗好像是三色魚肚蓋飯?! 我吃到忘記了如有誤再請糾正謝謝

 

這一碗小女子食量正常偏大吃完都喊飽才250/一碗

 

是不是世界級欠吃?!

 

重點是肉質好~新鮮真的是掛保證的

 

我個人從小都是吃台東寄上來冷凍鮭魚鮪魚生魚片的人

 

新不新鮮我一吃就知道~像是爭X連鎖旋轉壽司店我從小學吃過一盤貴魚肚壽司就再也沒吃過了

 

抱歉嘴被東部親戚養壞掉>"< 

 

IMG_4458.JPG

 

光看鮭魚油花這樣漂亮你就知道我吃都來不及怎會拍出多少張照片分享哩!!!

 

生魚片就是要趁上桌這一分鐘吃掉最棒棒

 

因為生食接觸空氣溫度會一直滋生細菌之類的(我不專業但我這麼認為請勿戰)

 

啊!! 忘了講這一碗多少錢好像是兩三百有點忘記

 

總之榆小舖一碗丼飯最最最貴好像五百多   裏頭各種魚類都有還有干貝跟海膽鮭魚卵

 

我之後N次去每次都吃最貴的~感覺超划算的阿

 

好了你一定超想衝去吃~還有店家有攋祭小罐的三割九分我下次要去征服嘻嘻

 

資訊來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7:30-22:30 六日中午11:30-14:30 晚上營業時間相同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269號後棟(景美2號出口)

 

注意:可外帶,汽車不好停車,接受現金不能刷卡

 

-----------------------工商時間-----------------------

 

口金包/零錢包/鑰匙圈/手提袋現貨熱映中,請大家多多多多支持喔!!!

 

私手作布坊FB搜尋 : handmadeZ.tw

 

私手作布坊IG搜尋 : zizihandmade

 

私手作布坊line客服 : @owp0169n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