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77.JPG

 

有沒有看到圖片中間有穿著浴衣的櫻花妹~~~

 

好啦~這是新光三越屋台村的日本展

 

我個人覺得超級新鮮特別有意思~~~周慶DM寄來時我已經研究過了

 

真的大多都是日本名店~現在不出國就吃得到還幫你聚集在一起根本不用東奔西跑

 

這次的日本展真的蠻用心的~比起往年那種感覺不道地的日本展

 

這次是真的掌廚人大多都是日本師傅(因為收營員慧根師傅用日語溝通好像充當翻譯員這樣)

 

IMG_8278.JPG

 

這是A11四樓首次亮相的屋台村美食地圖

 

當天還有搭建表演舞台有人在台上演唱日文歌曲

 

好像秒飛到日本超有異國感的@@"

 

然後~和服體驗有15分鐘免費讓你從頭租借到腳體驗櫻花妹~

 

當然要排隊啦~而且不能挑選畢竟免費有很多人想要體驗

 

IMG_8279.JPG

 

我看網路上有人寫說是"夢館"的浴衣體驗~夢館是台人去日本超愛的和服店阿

 

總之建議大家來體驗看看~光是這項就很特別了

 

我們再看下去

 

IMG_8282.JPG

 

我選定了一間串燒來吃~師傅是日本人正在耐著高溫煙燻幫大家烤串物

 

IMG_8287.JPG

 

這間串物我建議重口味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吃

 

事實證明鹽味不用選就吃醬味就好

 

還有牛肉有點老不推~就吃醬味雞肉就可以

 

我都說這麼明白了一串也要100元不要踩到雷拜託省點錢錢多吃其他小吃

 

他的醬超級無敵好吃~還有附的蔥花真的好好吃阿

 

真的點醬燒雞肉來吃吃配上啤酒~對了現場有很多啤酒或清酒

 

愛品酒的朋友記得搭車車回家~在這種氣氛下就是吃飽喝足爽爽的好嗎

 

IMG_8289.JPG

 

接下來我們來到A11的六樓日本商品展

 

這邊有更多名店~有名的蛋包飯啦我之前要去台場吃的

 

還有拉麵~咖哩~還有壽司店!!! 弄得跟築地市場壽司大有幾分感覺一樣

 

然後我要再說一次新光這次真的超有心

 

因為~這次的清酒不再只有長兵衛!!!

 

還有更多清酒選擇~我以往都只看到長兵衛>"< 當然沒有不好啦就比較枯燥而已

 

好~離題~拉回圖片往下看

 

IMG_8291.JPG

 

起司蛋糕也是我在DM上就鎖定要來買的

 

很好找就在入口處~他很貴一顆要70元一盒8顆五百元

 

我推薦先來試吃

 

IMG_8292.JPG

 

小姐會講中文但只會請你試吃看看~我猜他主要是要跑結帳台

 

圖中有個超會介紹的日本人說著不太道地的中文

 

他會請你試吃還會請你幫忙打卡按讚又會介紹起司蛋糕~不是只會說"好吃好吃"而已那種

 

讓現場超多人都拿出手機掃QR CODE按讚

 

IMG_8293.JPG

 

試吃過後我就掏卡刷了一盒@@"

 

不要問我為何~你去試吃你也會跟我一樣著魔

 

我買一盒真的很克制了

 

IMG_8294.JPG

 

還有賣蛋糕捲~不過我覺得起司蛋糕比較好吃

 

他是北海道函館有名的起司蛋糕~我去過北海道~他們任何奶製品都超好吃到沒話說

 

IMG_8295.JPG

 

口味有原味/巧克力/南瓜/焦糖四種口味

 

我買了原味+巧克力

 

IMG_8296.JPG

 

一顆就只有一個手掌大而已~每一口都是奢侈ㄚㄚㄚ~

 

來說一下口感好了~

 

非常濃郁的奶香~用嘴唇一抿就化開跟奶油一般無二的質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台中光之乳酪~味道很類似但層次上又高出許多不能比較

 

如果不明白就去現場試吃看看~反正試吃不用錢

 

IMG_8297.JPG

 

接著是東京的腰內豬排三明治

 

雖然去過東京很多次但是我從沒吃過

 

他看起來很威所以我矇著眼就掏300買了(有點忘記價格兩百多不便宜就是)

 

IMG_8298.JPG

 

現場製作~兩片吐司塗滿"寶寶美乃滋"(我愛寶寶美乃滋)中間夾一大塊腰內豬排

 

去吐司邊條切成三份裝盒真空包裝看起來有夠厲害

 

我買回家當早餐吃~所以有進去冰箱早上蒸來吃

 

以下是蒸過試吃的心得

 

一口咬下你會覺得自己正在豬排店吃飯一樣

 

邀內豬排雖然有點老(我猜是蒸過原因)但是豬排外裹著豬排醬

 

豬排醬有點像是杏子豬排的甘甜醬料味道鹹而不膩還帶甜味

 

加上寶寶美乃滋的味道相互提攜之下在嘴裡跳舞的感覺就是叫你再去買一份的暗示(好可怕啊)

 

建議有買的朋友可以當天食用不要進冰箱或是再加熱~這樣可以吃到真正超好吃的味道

 

以上錢錢深淵的日本展推薦給同為吃貨的你們>"<

 

 

 

 

 

 

下面是我的手工口金包連結

 

歡迎大家點擊參觀也可以線上購買~

FB按鍵.png

IG按鍵.png

WEB按鍵.pn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