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92.JPG

 

周年慶逛到天昏地暗的~

 

連吃東西美食街都一位難求

 

剛好看到漾紅花有立牌廣告價看起來還算能接受

 

就這樣我默默排隊了(((哈哈哈

 

以為是高級紅花很貴那種吃一頓小朋友都飛走了這樣

 

結果漾紅花是紅花旗下平價的鐵板燒

 

好喔~那先入手平價吃看看

 

IMG_8093.JPG

 

先說好~照片我只拍這兩張

 

因為接下來我只顧著吃根本沒時間拍照

 

我點了套餐B印象中四百多塊吧

 

有牛肉+魚+蝦+蟹肉+豆芽+高麗菜+湯+茶

 

總之吃到最後非常飽飯都吃不完(我大食量喔)

 

師傅快手讓你只能一直吃吃吃~應該是要拚翻桌吧

 

味道屬於重口味   吃完會口渴但很爽(哈哈

 

如果有興趣紅花的朋友可以先從漾紅花吃吃看(不會後悔我保證)

 

 

 

 

FB按鍵.png

IG按鍵.png

WEB按鍵.pn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