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終於等到我買的小夜燈了

 

下面圖片都是實拍圖~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晚上睡覺要有一些燈光呢

 

我知道有些人要全黑才睡得著

 

不過我沒有一點燈光我就沒安全感反而睡不著

 

這次看到這款北歐風格的夜燈就買了

 

網路上真的賣超好~我等貨等了一個月

 

image.jpeg

 

這是友人買的心心相印

 

是一個蠻溫暖的造型

 

然後~我有偷團購所以價格也很便宜

 

一次出十種造型

 

第一張圖片可以看到全部十種的造型圖片

 

小鹿/心心相印/地球/玫瑰/氣球/熱氣球/杯麵/凱蒂貓/鋼鐵人/哆啦a夢(10款)

 

下圖是出貨隨手拍攝

 

image.jpeg

 

第一波反應熱烈客廳幾乎要被填滿了

 

不過因為單量太大~所以要等約一個月喔

 

商品是盒裝~品質方面我也找了比較有品質的工廠

 

第一波到貨品質都沒讓我失望

 

下圖是我自己的熱氣球

 

image.jpeg

 

內容物蠻簡單的

 

就是一個櫸木底座+電源線(是接USB的頭,有蘋果的豆腐頭直接接上就好)+壓克力燈版

 

壓克力燈版外層是保護紙~用熱水將紙泡軟撕除後擦乾

 

接著放上底座接電就可以打開開關使用

 

上圖是燈光全暗實拍圖~讓我驚豔的是還蠻亮的

 

可以照亮一個房間沒問題

 

image.jpeg

 

上圖是室內電燈打開的狀況下

 

燈版的效果也超棒沒話說

 

我的手機完全可以照出他的光亮沒有被室內燈吃掉

 

雖然是一個燈版但是正面看起來超立體

 

放在床頭超及適合~提升生活品質也是個漂亮的裝飾

 

你一定想知道價格~~~品質一百分的時尚小夜燈只要680元含運(限超商取貨)

 

有幾個方式可以搶購~~~

 

1.下面留言款式數量

 

2.加入LINE訂購 : @owp0169n (服務時間為上午十點到晚上八點)

 

確定款式數量之後會提供付款方式

 

不過這個夜燈真的太搶手真的要等

 

拜託不要催貨喔~~~

 

雖然我有標明客服時間但我真回訊息到半夜還有早上七八點的

 

也謝謝能等貨的好客人

 

(現在訂盡量趕在14個工作天寄出~急著要貨的不要下單喔!!!)

 

其實我覺得小夜燈送禮自用兩相宜啦~有人問說能訂做嗎能刻字嗎??

 

可以!! 不過我建議不要!! 一來貴一些,再來訂做的東西品質我沒辦法保證

 

所以我都盡量不接訂做刻字等等免得造成大家的麻煩^^~

 

好!!新的時間為滿20個夜燈就截單下訂(現貨請詢問!!現貨請詢問!!現貨請詢問!!)

 

這樣大家都不會等得遙遙無期的感覺@@"

 

然後麻煩大家需要訂購的請LINE客服@owp0169n (收款時會告知預估寄送時間)

 

方便我們通知轉帳資料以及告知你有沒有跟上這一團的出貨時間

 

謝謝大家的配合喔~~~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姿姿zizi 的頭像
    姿姿zizi

    姿姿愛享樂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