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63.JPG

 

今天打六七月份的雜記~

 

先來說說最近很夯的星巴克布丁

 

現在不用去日本韓國吃了~台灣也有囉!!!

 

IMG_6060.JPG

 

先推出原味香草布丁~然後再推出抹茶口味

 

一間店只配十個布丁~開賣第一天真的搶翻了

 

還好我去的店家比較少人潮

 

IMG_6062.JPG

 

吃原味的感覺像是烤布丁的感覺~很好吃但是價格75有點高

 

小杯子可以帶回家裝一些小東西很可愛

 

杯子也有貼心祝福語喔~

 

IMG_6057.JPG

 

現在因為要推廣世運所以捷運車廂就變成各種運動場囉

 

有泳池/籃球/足球場景~我覺得非常非常擬真

 

我是搭新店松山線遇到世運車車

 

尤其泳池讓夏天都變涼了~透心涼這樣

 

拍照起來也非常像是真實場景~大家要趁現在去搭搭看喔

 

IMG_6030.JPG

 

本來要打一個開箱文的

 

不過真的有點懶惰~所以就大概介紹一下

 

其實我原本的筆電已經陪伴我十年有了~他就壞掉死機了

 

所以我就開始設定尋找符合我的新筆電~我要輕巧隨身攜帶/便宜/可以多工不卡卡

 

好啦其實要求很低~原本想在網路上就隨便買acer最便宜的6000不到的筆電

 

不過還是為求心安就去光華看看

 

一看才知道網路上的規格很差很低,這個規格不行一定要改機!!

 

所以我就用雙倍的價格買了電腦改機把它改到最TOP~關於這個規格方面價格我不是太清楚

 

如果我買貴了請不要跟我說拜託拜託(哭哭

 

實際用起來還算OK~開FB/LINE/GOOGLE/蝦皮/痞客邦=>這些是每次開電腦必開的

 

也不卡卡的都OK~容量也很夠尤其我都要存單眼照片或是手機相片有一堆這樣還沒爆掉

 

然後大小大概12吋左右我的相機後背包就能裝得下,也不重單手可以支撐

 

我是很推薦這台改機~如果你預算有限的話

 

IMG_5911.JPG

 

這是我在微風樓下買的果汁~現在連果汁都要搞噱頭

 

圖中有兩個愛心有發現嗎^^~果汁很好喝但是有點貴一百多塊

 

偶爾奢侈一點是OK的啦

 

IMG_5795.JPG

 

豆豆龍是大家小時候的記憶吧!? (這樣知道我的年紀嗎?)

 

這個大龍貓在信義區ATT4fun的B1

 

IMG_5796.JPG

 

這邊有等龍貓公車的場景可以來拍照

 

也有在睡覺肚子會動打呼的豆豆龍喔

 

IMG_5794.JPG

 

大朋友小朋友都在這邊拍照非常開心~

 

後面是商店可以逛~小心荷包君別讓錢錢全都離家出走啦>"<

 

IMG_5784.JPG

 

說到吃~我還真有一些特定的餐廳每個月都要去吃一次

 

鼎泰豐就是我時不時會想來吃的餐廳

 

雖然沒有特別好吃到哪裡去,不過這個味道很對我的口味

 

每次來味道都標準化沒變過~所以我常來吃

 

IMG_5783.JPG

 

每次來就會點排骨蛋炒飯

 

排骨好吃皮薄肉嫩又很入味~

 

炒飯是粒粒分明的米粒搭配鼎泰豐的醬油就是一個讚 沒話說

 

IMG_5782.JPG

 

這道紹興醉雞也是我心頭愛之一

 

聞起來紹興酒味濃厚,吃起來酒味又很薄

 

也不會吃完滿嘴酒味~雞肉也很清爽一點都不油膩

 

這道菜是涼的喔!! 超好下飯超開胃的

 

IMG_5780.JPG

 

接下來怎能不吃小籠包呢~?!我習慣醋多醬油少的沾醬搭配小籠包超好吃

 

每顆小籠包都有湯汁,皮薄是必備的,重點是不油不腥很容易就一口一口接著吃

 

小籠包有出5顆或10顆可依食量選擇

 

另外我也很推薦豆沙小籠包~我就不喜歡吃包子皮,剛好鼎泰豐有小籠包選擇就能吃到很多豆沙餡料

 

此外~酒釀我也大愛~喜歡酒釀的朋友別錯過

 

IMG_5629.JPG

 

吃飽喝足就要逛逛街消化

 

圖片這些香水是在日本紅翻天代購也代翻天的牌子

 

我個人也很喜歡~上圖就是隨身攜帶的香水用塗抹方式的

 

下圖有噴霧瓶裝

 

IMG_5625.JPG

 

現在要買日本美妝小物真的很方便了

 

@cosme就有雖然貴一些但也省去機票錢跟代購費用,還能現場試用

 

北車跟信義微風都有店快去看看

 

IMG_5627.JPG

 

價格都幫你們調查好了啦~~~現場有標人氣名次都可以參考看看

 

說到七月珍的東區忙翻了吧~

 

像是香奈兒咖啡快閃店在東區(之後會有文章分享)

 

然後香港曲奇餅乾來台開店

 

再來彩妝盛事TOM FORD來台設櫃

 

接著八月一號我最期待的EXCEL彩妝要來台了

 

我的天~到底這下半年一開始的要噴多少錢啦>"<

 

-----------------------工商時間-----------------------

 

口金包/零錢包/鑰匙圈/手提袋現貨熱映中,請大家多多多多支持喔!!!

 

私手作布坊FB搜尋 : handmadeZ.tw

 

私手作布坊IG搜尋 : zizihandmade

 

私手作布坊line客服 : @owp0169n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