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今天分享YSL底妝以及唇彩

 

其實入手也蠻久了有半年了

 

一直都覺得很好用要分享一下

 

在入手前有做一下功課~畢竟不便宜啊!!!

 

其實一直在"超模聚光感粉底液"和"恆久完美輕粉底"之間猶豫

 

因為妝感都很漂亮~

 

後來做出一個結論~如果喜歡光感發亮的就選超模

 

喜歡霧面妝感的就選恆久~

 

我一直喜歡霧面妝感~因為我非常會出油(非常非常)

 

所以霧面妝+出油=剛好的完美妝容(自己幻想的)

 

很會出油的朋友還是建議霧面妝喔~~~

 

恆久又稱太空粉底液~此款偏乾且薄透但一般遮瑕力算OK

 

image.jpeg

 

持妝力我個人很滿意~

 

夏天熱死人流大汗的天氣可以在室外撐兩小時脫妝

 

夏天室內吹冷氣一整個下午都OK不會浮粉

 

不過到晚上不補妝一定會浮粉喔~~~我是一妝到底不補妝的(很懶)

 

不過面紙壓一壓還是可以繼續撐下去(哈哈哈)

 

通常我會混和BB霜一起使用~因為這款對我來說我覺得太乾

 

我是混和性肌膚完全搞怪肌的外乾內油

 

而且一堆痘疤跟粉刺阿之類的瑕疵

 

我都會再用明采筆提亮然後遮瑕一些地方

 

最後蓋上蜜粉~

 

image.jpeg

 

這款明采筆是YSL的明星商品~每年都會出特別的包裝

 

主要是提亮肌膚利用光影打造立體輪廓~

 

我鼻子超級塌~我都用來打亮鼻子

 

image.jpeg

 

最後是唇彩~我都用水唇膏

 

這支表現我超級滿意

 

他外面的顏色跟唇膏的顏色一樣~擦上嘴的顏色也一樣

 

重點是擦上之後你怎麼吃都不會掉色!!!

 

可以撐一整天都不掉色,完全是懶人大福音

 

不過他雖然稱之水唇膏,但我覺得他很乾~

 

我都會擦護唇膏打底~再上水唇膏

 

這樣唇色比較不會暗沉

 

image.jpeg 

 

從圖片就能看出我其實吃了很多唇膏了!!!!!!!!!!

 

我的顏色是橘色系#12號

 

很推薦給膚色帶黃的朋友~就是沒有超白的肌膚基本上橘色系都很好搭(不會太艷麗)

 

其實一直不敢放妝前妝後的圖~大家有想要被嚇嗎???

 

還是我下次來篇妝前妝後的分享好了~~(哈哈哈)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